柒雪

写手/维勇维/PSer/lo娘

【维勇/梦百paro】梦王国与一百秃王子01

梦百paro

cp:维克托·尼基福罗夫×胜生勇利

梦百是一个抽卡+消消乐+攻略养成的乙女向游戏。

游戏本体剧情是玩家通过从指环中解放王子,与食梦兽战斗拯救世界。

术语科普:突破:用A卡喂给A卡会提高A卡的等级上限,叫做爱情突破

                 双突:突破两次(可解锁王子秘密剧情)

                 满突:突破四次(一共只能突破四次)

维克托可不仅仅是虚拟人物哟x

小学生文笔,角色属于官方爸爸,ooc属于我

很久没有写文了qwq希望大家喜欢。

 

梦王国与沉睡的100王子,常被玩家们简称为梦100,作为一款打着消消乐名头的恋爱养成游戏,自发行后便受到了广大女性的喜爱。

嘛,虽然话是这么说,但是冲着消消乐本体来肝游戏的直男也有很多~虽然他们并不会出现在贴吧的,绝大部分对剧情、颜值的讨论分享贴里,但是当官方推出新活动或者新人物卡牌时,在攻略贴里还是能经常看见几位大佬的数据分析。

 

比如说,现在正在抱着手机的,胜生勇利君。

或者可以用另一个名字称呼他,攻略区的猪排饭大大。而后者的知名度远远大于前者。

 

此时他正在紧张的盯着扭蛋池,嘴里碎碎念着“玄学”之类的字眼,然后像是终于下定了决心,按下了界面上的十连按钮。

青年紧张的咽了口口水,棕红色的眼睛一眨不眨的盯着屏幕。

 

随着指环浮出水面,五彩的光芒争先恐后的跳了出来,白色的大蝴蝶轻盈飞舞——青年的眼睛因为期待而闪闪发亮。

当期的活动王子攻击数值很高呢,要是抽到的是那个就好了……啊不过自己的队伍里也还缺一个稳定的奶妈,要是能抽到常驻的五星大奶也不错?

不知道这次还会不会抽到那个人呢……虽然说自己已经有了很多张技能重复了最重要的是也不能全带进队伍但是……

紧张与纠结全然浮现在他的脸上,手也不自觉的颤抖起来。但即便如此他依旧没有挪开视线。

 

王子的轮廓逐渐浮现在屏幕上。欣长的身材,银白色的头发,危险的发际线……不用再看了。

勇利放下了手机,像是有些遗憾的抱怨,但是却还是忍不住的露出了笑容:“果然又是你……”

“……维克托……”

他小声的呢喃着,又忍不住偷偷看了眼手机屏幕,戳了戳熟悉的脸。

随后银发的男子眨了眨眼睛,笑着冲屏幕丢了个飞吻。

“想合影吗?可以哟~”

勇利飞快的把手机倒扣在桌子上,任凭“哟~~”欢快自带上挑的尾音一点点消失在空气里。

然后用手捂住自己发红的脸,一声不吭的倒进了被窝里。

 

当晚梦百的玩家们习惯性的打开了贴吧,发现置顶的攻略贴变成了名为《【攻略】关于满破维克托的数值分析》,发帖者是猪排饭。

 

猪排饭   

各位玩家晚上好,这次的攻略是对满破维克托的卡面数值分析。有错误欢迎指出。建议大家使用“只看楼主”更为方便。

楼主 2017-1-24

xxx

火钳!!!!!抢占2楼沙发!!

2楼 2017-1-24

回复:挤挤

回复:前排吸欧

 

xxx

抢占3楼……等等我看到了什么?维克托?满破???

3楼 2017-1-24

 

xxx

跪拜大佬!

4楼 2017-1-24

 

xxx

跪拜欧皇!

5楼 2017-1-24

 

xxx

前排吸欧!大力吸!

6楼 2017-1-24

 

xxx

吸欧!跪求维克托!我氪了几千都没出!其他的常驻都快抽齐了!

7楼 2017-1-24

回复:惊现大佬

回复:围观氪金大佬

回复:吸大佬欧气

回复:我哪来的欧气……都是强氪出来的,维克托更是连强氪的机会都不给我(哭泣)

 

xxx

楼上惊现大佬!跪拜大佬

8楼 2017-1-24

回复:跪我也没用啊……我也没有维克托啊QAQ!

 

xxx

楼主呢?说好的分析呢?

9楼 2017-1-24

 

猪排饭

[截图][截图][截图]

按顺序依次是未觉醒满破,日觉满破,月觉满破的数值。

看了下大家的回复,诚惶诚恐。我不是大佬,只是个随处可见的玩家……

数值的话因为我没有其他的五星卡所以没有办法进行对比,但是未突破的情况下满级攻击数值超过一千的卡牌听说屈指可数,所以维克托的攻击我想在攻击力排行里应该也是可以上榜的?

然后生命值和回复值也应该是较高的水平,可以说是三围比较均衡的一张卡牌。

技能是蓝属性珠子100%up1次+特大消除,月觉是+大消除但是技能填充所需的珠子相对较短,算是各有千秋。

日月觉的数值在满破以后差距较大,追求高输出可以选择日觉,月觉则生命值和回复值更高,想要下本保险一点可以选择月觉。

恩以上就是这次的数值分析,希望大家理性交流~

楼主 2017-1-24

 

xxx

首先,你要有一个维克托。

11楼 2017-1-24

回复:你知道的太多了

回复:来人,把这个人拖出去斩了

 

xxx

这还是随处可见……楼主你知道自从游戏公测以后有多少人抽到维克托了吗?

楼主是变相晒欧吗?放非洲人一条活路吧!

12楼 2017-1-24

回复:公主消消气,猪排饭大大才不是那种人

回复:hhhh一看就是新人,老人都知道猪排饭到底有多非

回复:球科普!

回复:咳咳,如果你至今五星只有维克托,四星都是靠保底,其他全都是三星或者狗粮…

回复:……心疼

回复:……心疼+1

回复:……心疼+2

回复:……心疼+10086

猪排饭回复:对不起,我没有这个意思。

 

深爱王子殿

我愿意用我所有的五星王子换你的维克托……

13楼 2017-1-24

回复:惊现维克托头号迷妹!

回复:围观深爱大佬!

回复:这里萌新,求各位大佬科普~

回复:这位太太是从公测开始大概已经氪金上万了,除了维克托以外的所有五星王子都双觉,有的都满破了……只有一个维克托。

回复:哇……跪拜土豪太太!

深爱王子殿:@猪排饭

猪排饭回复:对不起,我目前还没有这个打算……

深爱王子殿回复:好吧QAQ

 

求娶七公主:

[截图][截图]

这是目前除了维克托以外攻击力最高的王子的满破数值面板。

所以说现在维克托是所有王子里攻击力最高的……嘛,理所应当?

还有虽然楼主只是说三围均衡,但是因为攻击力高所以对比下看的均衡,其实三围在所有王子里都极为突出。可以说是三围极其优秀的王子了。

技能更不用说。目前单色珠up+消除技能的王子并非没有,但是消除的珠子也就那么几排,极为鸡肋。但是现在维克托是单色up+特大消除,特大!特大!!

这说明了什么?三围优秀而且技能逆天!

官方爸爸把他掉率单独调的那么低也是可以理解的……

所以楼主真的没开挂?@猪排饭

14楼 2017-1-24

回复:终于有正经分析数值的太太了

回复:怒吸欧!

回复:_(:зゝ∠)_都是氪出来的……

猪排饭回复:谢谢分享!恩我真的没有开挂……我也很想知道为什么……

求娶七公主回复:可能是被维克托爱上了吧,羡慕_(:зゝ∠)_

 

锁屏。

勇利放下手机,强迫自己把思绪从贴吧的讨论里拉了出来。

自己明明只是个随处可见的玩家而已啊……只不过是运气稍微好了一点……不,说不定都不能说是好,至今卡组里除了维克托以外几乎都是三星或者狗粮,有的时候甚至让他产生了一种“我抽的是假蛋池”的错觉。

这究竟是幸运还是不幸呢?

勇利苦笑了一下,摘下眼镜整齐的叠放在床边,把自己蜷缩进被子里团成一团准备入睡。

 

过了一会儿,青年又把头探出了被窝,摸索着抓住了手机。没有戴眼镜,模模糊糊中凭感觉打开了游戏。

“都已经这个时间了……呐,勇利,今天一起睡吧!”

主页面是松松垮垮的套着绿色浴衣的维克托,歪着头像是困了,揉了揉眼睛打了个哈欠,还不知道从哪儿变出了一个枕头抱着。

呐,一起睡吧?

勇利眯起了眼努力的看了一会儿,还是看不太清他的脸,只能看到那一抹湛蓝温柔的注视着他。

 

像是注视着自己最心爱的人。

 

“晚安,维克托。”

青年不自觉的微笑,然后把头深深的埋在枕头里。

 

像个笨蛋一样。

意识快消散前,勇利在内心对自己这样说。

tbc

>///

啊梦百paro的脑洞构思了很久……最后促使我动笔是因为梦百国服开了新活动可以和王子结婚了(脑补勇利穿婚纱和维克托结婚w)!

评论(13)
热度(140)
© 柒雪 | Powered by LOFTER